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15年西部计划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优秀志愿者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15

4月14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书记、党组书记、兵团青联主席芮宏一行八人来到北京师范大学,进行西部计划新疆兵团优秀志愿者宣讲与交流活动。团中央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王明学,北京团市委机关党委书记、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郭新保,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利出席宣讲会。

芮宏书记热情欢迎北京师范大学青年学生投身西部、建设边疆,并重点介绍了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与发展情况。宣讲团成员董泽成、文晨霞讲述了自己的在新疆兵团的工作与生活,以及西部计划志愿服务中的苦与乐。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西部计划宣传片,并就相关政策问题咨询了项目办负责人。

此次宣讲会,让北京师范大学的学生对美丽而广阔的新疆有了深入的了解,对西部计划有了更多的认识,为下一步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与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