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05-28

5月25日,第四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落下帷幕。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学子表现优异,“心理学科普漫画研发与推广”项目荣获第四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成长组”三等奖、“搜易科技商业计划书”成功入围“成长组”一百强项目。同时,我校在组织活动与项目成果汇报上得到组委会的高度肯定,团队获得“组织动员优秀奖”及“优秀指导老师”。

本届大赛以“众创盛会、圆梦天堂”为主题,秉承“鼓励和扶持优秀大学生团队和项目到杭创业和落地转化”的办赛宗旨,吸引了全国内地29个省市、港澳台地区及海外的2700个大学生创业团队报名。为做好本届赛事的组织筹备工作,校团委于去年11月即着手开展校内作品的选拔工作,此次由专业老师带队前往杭州,参赛的同时对全国创业就业情况进行研究学习,与全国各高校充分交流,汲长补短,为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自去年11月11日大赛正式启动以来,我校共五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四支队伍挺进全国四百强,两支队伍入围百强,一支队伍荣获三等奖。通过本次比赛的实战演练,有针对性的激发同学们的创业激情、热情和兴趣,助力提升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素养,为日后的创业项目积淀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