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在第五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0-28

2015年10月26日晚19时,第五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闭幕式在中央戏剧学院实验剧场举行。北京师范大学北国剧社的参赛作品《家》作为本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的开幕大戏,获得“最佳导演奖”等重要奖项。

本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共有17所高校的参赛剧目入围优秀剧目展演环节,经评委们的专业评判,评选出剧目奖、导演奖、编剧奖、舞台设计奖、人物造型奖以及男女演员奖等二十余个奖项。北京师范大学荣获“最佳导演奖”,中国话剧协会会长蔺永钧和中央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宋英为“最佳导演奖”颁奖。此外,北京师范大学在比赛期间精心组织,确保参赛剧目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荣获“优秀组织奖”。

第五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和中央戏剧学院承办。此次比赛中,我校北国剧社克服困难,积极投入剧目创作和排演,传承了北师大深厚的戏剧底蕴并展现师大学子的戏剧热情,受到校内外各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