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白鸽青年志愿者协会实践基地在中国消防博物馆揭牌
发布时间:2016-06-22

6月21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消防博物馆共建项目启动仪式在中国消防博物馆成功举办。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凯老师、保卫处处长郑恒山老师、校团委书记袁慧老师、中国消防博物馆馆长刘云、副馆长王新民出席了仪式,并共同为北京师范大学消防安全教育基地和白鸽青年志愿者协会实践基地揭牌。



在揭牌仪式结束后,白鸽宣传讲解中心消防博物馆项目的志愿者王馨悦和张艺为来自北京师范大学机关一总支、后勤保卫处、实验幼儿园的100多位老师进行了序厅和古代消防展厅的讲解、体验了各类防灾减灾互动项目,展示了白鸽志愿者的风采,获得了老师们的好评。





消防博物馆项目是白鸽本学期新开设的项目,于今年4月9日,正式开始了志愿服务。志愿者在馆内主要进行的是基础性服务和讲解服务。基础性服务的内容主要为引导参观人员排队取票,协助馆方的讲解员维护秩序。讲解内容主要集中在序厅和二楼的古代消防展厅和三楼的近现代消防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