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多个团支部获评2016年“优团计划”首都高校优秀基层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6-11-17
    近日,在团市委组织的首都高校“优团计划”优秀基层团支部评选活动中,我校地理与遥感科学学院2013级本科生团支部、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宣讲团团支部、政府管理学院2013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团支部、文学院2013级2班团支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3级金融团支部、历史学院2013级本科生团支部、教育学部2013级教育1班团支部等7个团支部获评优秀基层团支部。本次“优团计划”共选拔100个优秀基层团支部,我校获评团支部数量在首都高校中名列前茅。

    为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今年3月,校团委全面实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将团支部工作和建设放在最基础、最突出、最重要的位置,着力破解基层团支部活力不足的重点难点问题。同时,将党的“两学一做”总体要求与共青团具体工作相结合,全面开展“学习团章团规、团史团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做一名党旗引领下的优秀共青团员”主题教育活动。近一年来,全校486个学生团支部在提升组织运行活力、工作开展活力、团员参与活力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提升了团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附:获奖团支部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