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暨第五任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7

2024年3月7日,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暨第五任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于校团委106会议室顺利召开。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在全体与会人员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序幕。


image.png


会上,全体委员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通知(草稿)》《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方案(草案)》《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草案)》《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推荐提名工作的安排(草案)》《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分团方案(草案)》,并成立了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表资格审查组,会议圆满结束。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