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举办2024年“今宵少年游”新年晚会暨第八届“Hi Dreams”校园梦想孵化计划梦享会
发布时间:2023-12-27

12月17日,北京师范大学2024年“今宵少年游”新年晚会暨第八届“Hi Dreams”校园梦想孵化计划梦享会在昌平校园教学综合楼第一报告厅举办。本场晚会采用现场观看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共计3万人次共同观赏。


1.jpg


晚会分为“龙重登场”“少年凌云”“乘风而上”三个篇章。伴随着热烈欢快的舞狮表演《鼓韵狮舞》,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在“龙重登场”篇章,竞技健美操《青春飞扬》融合力量与美感;舞蹈《Ditto》用欢快的舞步串起校园记忆;魔术《超能力》带领观众感受奇迹的魅力。在“少年凌云”篇章,民乐《音韵兰序 古韵新声》创新将古典乐器与戏腔结合;二次元舞蹈《宇宙》、歌曲《好心情》为场内注入元气与活力。在“乘风而上”篇章,乐队表演《西湖》和《现在现在》融合琵琶与吉他产生碰撞之美;组舞《行走》《洛阳旧事》《邵多丽》翩然灵动意境悠远;歌曲串烧《为你唱首歌》、配音秀《声临其境 梦回童年》引发经典影视作品的美好回忆;国标舞《新年舞会》明艳而优雅,点燃观众的热情。


图片2.png


除了精彩的节目,晚会中还穿插着诸多惊喜。校研究生会原创微电影《叮!请开启你的年终总结汇报》首映,娓娓讲述北师大人的校园青春故事。丰富的抽奖奖品承载着满满的新年祝福与期待。晚会还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踢踏舞团带来《舞踏龙腾》、中国戏曲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带来戏曲表演《霸王别姬》等专业表演。最终,晚会在《难忘今宵》和《明天会更好》的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大图3.png


北京师范大学2024年“今宵少年游”新年晚会暨第八届“Hi Dreams”校园梦想孵化计划梦享会由校团委、教育基金会、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指导支持,校研究生会主办,得到各院系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值此新年来临之际,祝北师大全体教职工和同学们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