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团委召开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落实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为贯彻落实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前谋划、做深做实本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2024年2月26日下午,校团委召开会议部署2024年度工作和春季学期重点。

会议通报了校团委党支部在机关党委组织的2023年度在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结果,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有关负责同志对照年度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本学年各项任务要求,相关负责同志逐一自查分管工作完成进度、明晰工作要领、讨论工作重难点的解决思路和方法。会议强调,2024年是学校共青团工作稳中求进的一年,要把握好时间节点,重点开好学校第十五次团代会,夯实“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做好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统筹等。会议还听取了珠海校区共青团基本情况与工作介绍,肯定了珠海校区共青团“底数清、目标明、站位高、举措实”的成效,要求全体参会同志牢固树立战线意识,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守土有责、积极协同,助力我校“一体两翼”办学格局持续优化完善,凝心聚力、成果导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