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团委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院系级团委书记例会暨基层团组织团代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校团委2024年度工作部署及春季学期重点工作任务,2024年3月7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院系级团委书记例会暨基层团组织团代会工作部署会。校团委专兼职团干部、院系级团委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院系级团委书记任命仪式,文学院新任团委书记与上一任团委书记进行了工作交接。


39641709873449_.pic_hd.jpg


之后,会议对春季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与解读。校团委有关负责同志从北师大共青团改革背景出发,重点介绍了学校第十五次团代会的召开背景、重要意义及基本要求。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对《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手册》进行了详细解读。


4661709873875_.pic.jpg


起步即加速、开局即冲刺。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讨论本学期校团委工作要点,凝心聚力、形成共识,将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扎实作风迎接我校第十五次团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