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2022-2023学年度一等优秀团支部评选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19

为持续提升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增强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充分发挥优秀团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12月17日,校团委于教二105教室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度一等优秀团支部评选答辩会。

经支部申请和学院初评,全校共计23个团支部入围一等优秀团支部评选。各团支部代表围绕支部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和作用发挥五个方面展示过去一学年团支部建设的成果,展现支部精神面貌,彰显支部活力。



评委们对各团支部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和共青团员评奖评优、推荐举荐等工作中的创新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根据各团支部的具体情况提出的相应问题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优秀团支部评选是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重要环节,对于提升团支部工作水平、促进交流互鉴具有重大意义。此次答辩会充分展现了北师大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和创新力。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体制机制创新和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一起争做“四有”标识鲜明的一流学生,不断增强团员意识、争做“五个模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