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社团文化 “青春共渡”——我校2016年第六届社团嘉年华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

5月28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与团委的指导下,学生团体联合会集合师大百家优秀学生团体共同迎来了北京师范大学第六届社团嘉年华。本届社团嘉年华以青春共渡为主题,在邱季端体育馆周边展开,包括学术科技类、社会实践类、体育运动类、公益活动类和文化娱乐类等五类社团在内的师大百家社团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主持人介绍下,本届嘉年华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现场,我们荣幸邀请了北京林业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华女子学院、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等6所高校的社团同仁前来参与,由本校社团及外校社团带来的主舞台节目表演掀起了本次开幕式的高潮。


 

开幕式之后,百家社团在各自展区开展活动。本届嘉年华以“青春共渡”为主题,象征着师大青年与学生社团,学生社团与学生团体联合会之间的友谊扬帆远航。同时,嘉年华现场以各社团外场活动为主体,以游园游戏为主要开展方式,形式丰富、内容多彩。旨在为师大学生团体搭建一个宣传与交流的平台,为广大同学创造一个深入了解社团活动,领悟社团独特风采与文化的绝佳机会,从而致力于共同打造一流的高校学生团体文化,提升学生团体活动的整体水平,真正让社团成为大学生的一种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在继承往届社团嘉年华精华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充分发挥各学生社团优势,强调开放性、多样化、个性化,为师大社团搭建了一个具有十足吸引力和感染力的交流展示平台。本届嘉年华共有100多种社团特色游园游戏或展示供大家体验,学生参与人数达3000人次。本届社团嘉年华的成功举办充分挖掘了学生社团文化的新增长点,进一步推进了全校学生社团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为繁荣校园文化,弘扬师大精神做出了巨大努力。

 




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