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文艺 北师大艺术团受邀参加“筑梦青春——2016‘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 发布时间:2016-05-05 浏览次数:

4月23日至30日,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央电视台承办、中国教育电视台协办的“筑梦青春——2016‘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在央视1号大厅录制,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主持人协会、合唱团应邀参加此次晚会的演出。晚会将于5月4日20:05CCTV-1)、21:17CCTV-3播出,敬请广大师生收看。

本次我校与湖南大学、井冈山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合作演出,参演诗歌朗诵《忠诚的灵魂》、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同学们于4月26日至30日连续五天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厅排练和录制工作,不辞辛苦、认真敬业,将节目的质量放到了第一位。最终圆满完成录制任务。整个过程中,我校同学们对任务积极认真的态度和精神饱满的状态,获得了节目摄制组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师大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整台晚会邀请了全国65所大中院校,总计30余个节目,通过全国大中学生表演的昂扬向上、青春励志、激情澎湃的精彩节目,表达他们在“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高举旗帜、坚定信仰、紧跟时代,为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学习、进行知识储备的青春理想;展示他们发扬“五四”精神,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起的青春力量;抒发他们让党放心,让祖国放心,让人民放心的青春誓言。
 




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