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外文学院2012级本科生两党支部共同举办“亦学亦乐”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3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22日晚8点,外文学院2012级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在后主楼1006共同举办“亦学亦乐”党史学习活动,两党支部党支书、支委及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经典游戏“狼人杀”为载体,将党史党章、党的纪律规定等内容穿插到游戏的各个环节,活动特别邀请了外文学院2012级本科生朱泽同学为支部内成员介绍游戏规则,在活动开始阶段介绍游戏的基本玩法,准备阶段设定角色安排,在符合游戏规则的出题点,参与成员需要回答相关问题,并以问题的回答正确与否作为游戏判定胜负的标准。在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到游戏环节,遵守游戏规则,能够顺利答出相应问题,使整个活动过程乐趣横生,气氛轻松愉悦。活动最后,为了巩固学习效果,在第一党支部书记覃红慧的带领下,全体活动参与者一起将活动出现的题目进行了一遍复习,加深对党史党章内容的理解,增强了本次活动的学习效果。


本次活动充分将大家熟悉的多人游戏与党史党章学习相结合,一方面避免了枯燥的理论学习,另一方面充分调动了活动参与成员的积极性,是一次成功的知识学习活动。

 




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