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教育学部2013级博士班“学习优秀女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03-05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劳动妇女节,3月4日晚,教育学部2013级博士班于学六楼400室组织了“学习优秀女党员,践行核心价值观”座谈会。本次活动由教育学部2013级博士班和2013级博士生党支部联合组织。


      图一:学习三八红旗手

首先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段恒耀向大家介绍了三八妇女节由来之后进入本次活动,首先党支部向女党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鲜花。第二个环节是学习“学习全国三八红旗手先进事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支部介绍了十大全国三八红旗手的资料,并且对致力发展民办教育、农村医疗卫生发展的山东协和学院党委书记王桂云的先进事迹进行了重点介绍。这些在各行各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女性是所有党员学习的楷模,因此第三个环节,党员结合自身的行为对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优秀的党员”展开了讨论,班级群众也热烈的参与了讨论,分享了身边优秀党员的故事。最后党支部推选出了党支部优秀女党员,对她们行为进行了宣传,号召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优秀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二:女生合照

通过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的学习和集体讨论,强化了党员的思想意识,有助于党员在工作与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开拓进取,发挥拼搏奉献精神,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进一步丰富博士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良好的班级风貌。




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