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地遥学院2016届研究生告别杯篮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6-05-23 浏览次数:

5月22日,地遥学院2016届研究生男/女篮告别杯在篮球场进行。参加此次比赛的有即将毕业的2016届师兄师姐以及院篮球队同学。

比赛在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在男篮比赛的间隙进行了女篮的对抗表演赛。男篮比赛的最终成绩定格在28:27,毕业生代表队赢得了最终的胜利。此役胜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篮球赛中体现的地遥人拼搏团结的精神。相信师兄师姐毕业后,地遥学院研究生篮球队依旧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

比赛中还进行了三分大赛,花式上篮等娱乐环节,并且进行了新老队长的交接仪式。新任队长张纯斌从老队长刘刚手中接过接力棒,希望在他的带领下,地遥男篮可以拥有更美好的明天。告别杯于午时左右结束,双方热情握手拥抱,结束了这场以送别老队员为主题的精彩的篮球赛。





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