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长一下,你就知道”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9-12 浏览次数:

911日晚7点,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举办了 “学长一下,你就知道”——优秀学长经验交流会,气氛热烈,全场座无虚席!

新学年伊始,艺术学院迎来大一新生,小鲜肉们都来参加这场艺家的学业盛会。师兄师姐们也各自拿出“看家本领”、“独门绝学”与在场各位分享。

影视学冯琛琦学姐:“电影学专业入学当从广泛培养兴趣开始。”冯琛琦师姐真正地做到了“授人以渔”,精心分享专业课程学习感悟,并推荐了有趣的文化类公众号。书法李长虹师兄深入探讨了书法专业学习内容,业余时间安排,以及学生会中的收获、得失,为书法系童鞋解疑答难。数字媒体专业董艺双师姐师姐跟大家聊“树莓pie”的生活,动漫,游戏,电影,设计......面面俱到。揭示了“树莓er”的发展路线,还谦虚的表示“与君共勉,共同成长”。美术专业王威葳师兄的演讲帮助大家尽快的融入大学生活——大学时代一切的时间都自由地属于你自己,再也没有高考的压力,但是学业也要完全地自己对自己负责,做自己的主人,协调好学业和生活的关系。舞蹈专业兰明明师姐:舞蹈,因为热爱,所以坚守。这是个用心感受和学习的专业。每位舞者都是灵魂的主宰,兰明明师姐用自己的经历提示大家“只要一直坚守在自己的道路上 ,好的事情总会发生。”

音乐专业薛云轩师兄作为唯一一位大三的学长,薛云轩同学的发言也不可谓不精彩,同时也十分具有实用性和通俗易懂:“课上虚心受教,课下及时回顾,少睡几分懒觉,多泡几分琴房。每个人都有不同于其他人的闪光点!”

一期一会,盛况有时。学长们的宝贵经验都已经毫无保留地传达给在场的每一位新生。当然,错过的同学们,在你深感遗憾的同时,记住上面这串学长名单,这些传说中的学霸师兄师姐也都常在艺术楼出没,可以找到他们单独组队,亦可以持续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北师艺家人”,更多精彩活动,尽在艺家学业!

 

艺术与传媒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