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体育与运动学院第十五次团、学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9-23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23日晚6点40分,体育与运动学院于化二教室成功举办了第十五次团、学代表大会。主持人为2015级运动训练专业唱钊赫同学。参加本次大会的嘉宾为我院分党委副书记林小群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孙薇薇老师,2013级班主任苏荣海老师,学生事务助理朱凌泽、王子申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李靖新弘同学,校学生会、各院系代表以及学院往届学生干部。

本次大会主要议题是审议并通过《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委员会。

活动开始前,全体师生一起回顾了体育与运动学院一年来的各项活动锦集。在奏唱国歌后,校团委副书记孙薇薇老师致辞。她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学工作的开展,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她丰富的经验,希望同学们可以站在更高的视角去开展体育活动,为学校阳光体育活动贡献出一份力量。校学生会代表李靖新弘同学高度评价了我院分团委、学生会这一年的工作情况,并希望校、院两级继续合作,共同成长。

之后,院分党委副书记林小群老师对学院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了总结评价,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继续努力,加强内部建设,提高学生思想水平,为建设优秀的学生委员会再接再厉。

接下来,分别由体育与运动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申其淇、学生会主席孙序鹏做工作总结报告,与大家分享了一年以来他们在工作中的收获。最后,由竞选人依次上台演讲并通过在场学生的投票决定最终的学生委员会成员。

在本次分团委、学生会代表大会上,我院学生代表行使了他们的选举权与被选举权。老师的教导有利于同学们提高思想水平,有利于分团委、学生会的建设。也希望新的一届团、学干部能够共同努力,建设我院更好的明天。

体育与运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