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团体评比答辩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9-15 浏览次数:

2016914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于一楼机房举行了别开生面的2015-2016学年度学生团体答辩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分党委副书记陈金波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刘芳南老师,学生事务助理殷实老师以及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和工作人员。

评比于1200准时举行,活动期间,生科院内6个学生团体按抽签顺序对各自的工作成果,建设目标和未来规划进行了答辩展示。雪绒花使者团队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介绍成果的同时精益求精,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得到了陈刘二位老师的指点和鼓励。分团委则是从基本制度到精品活动进行了图文丰富的精彩展示,更是提出了“认清自己,脚踏实地,着眼未来”的求真务实的规划。分团委表示“我们的事业并非显赫一时,而将永远存在!”学生会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工作思路和建立师生之桥四个方面进行介绍。简明扼要的叙述背后是长期亲力亲为的经验和深刻的思考,受到了陈金波老师的高度赞扬。生物学社在院外发展空间广阔,两位老师据此情况提出了独特的发展意见。党建小组和学长计划的介绍简洁明晰,格外精彩,使在座的老师同学都印象深刻。

此次答辩活动是院内各学生团体相互学习,相互监督,交流经验,增进感情的难得机会,更是各学生团体向老师征求意见,展现自我的重要渠道。通过对自身情况的总结反思,对他人优势的吸收借鉴,相信各社团会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