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2016-2017秋期学生团体工作计划协调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9-24 浏览次数:

2016923日,2016-2017秋季学期学生团体工作计划协调会于生科院116会议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分党委副书记陈金波老师,分团委书记刘芳南老师,桂林理工大学来我院挂职辅导员陈文甫老师,以及各个学生团体负责人。

本次会议于23日晚18时准时召开,首先各个学生团体的负责人做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及团体职能介绍,相互之间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之后团体负责人就各自团体制定的工作计划向三位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论述。陈金波老师,刘芳南老师以及陈文甫老师认真倾听了几位负责人的论述发言,对各个团体的活动做出了针对性指导,并给予他们宝贵的修改意见。会议最后,陈文甫老师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桂林理工大学的经历与经验,根据双方在学生工作当中的不同给出了宝贵的意见。

21时许,本次会议圆满完成。此次会议商定了2016-2017秋季学生团体的具体工作计划,完善了本学期学生活动的内容,为新学期的学生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