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红色骑行,与国同庆 ——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团委红色单车行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16-09-30 浏览次数:

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和铎风自行车协会一起发动洪荒之力主办了“踩上单车迎国庆,一起去看天安门”骑行活动,充满爱心的白鸽踏鸽行是活动的道具贡献使者,为本次骑行提供了大力支持。

9月30号晚上六点,参与这次活动的几十位BNUer们在京师广场“会师”,并在铎风车协帅气可爱的成员们的带领下插上小红旗,手戴荧光环朝着目标天安门进发。

夜晚的北京城被灯光渲染得令人眼花缭乱,虽然没有皓月当空,没有星辰密布,但却留下了BNUer们的自行车大队穿梭于大街小巷和霓虹灯下的身影。队员们绕着西单,天安门骑行一圈,感受了一次重走红色革命之路的历程。游历于北京城,由于体力有限以及初次骑行的原因,大家显得略有青涩,但丝毫没有影响BNUer参与者们的热情,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北京风貌,在砥砺行进中感悟了红色精神。

在本次骑行活动中,BNUer们也充分发扬团结奉献的团队精神,尤其是在可爱的铎风车协成员们倾力帮助下,大家得以完成这次意义非凡的骑行,值得为他们点赞。除此之外,活动中也拍摄了骑行中的美好瞬间,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次独特的,意义非凡的骑行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参与的队员们付出了辛劳,挥洒了汗水,但也收获了欢乐,得到了新的感悟。大家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庆生,传递着红色的革命精神,也书写着合作,奉献,爱心的团队风貌,一起雕刻了一段愉快而有意义的时光。

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团委 




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