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政府管理学院新生推荐书籍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6-09-21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20日晚6:00,政府管理学院新生推荐书目活动于教二101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会学术实践部主办,政府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教授李秀峰老师以及院分党委副书记郭智芳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每一位16级新生入校之时,就收到了新生推荐书目的名单。书单上的所有书籍全部由政府管理学院的老师们精心挑选,老师们在选择图书时既考虑到新生初入大学的阅读需求,又兼顾了学科专业特色,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每位16级新生可以从书单中选择两本自己心仪的书,由学院统一购买。为鼓励同学们多阅读,学院另外购买一套书单上的所有书籍,存放于生活指导室,供同学们借阅。

活动当天,郭智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读书活动,郭老师指出:“阅读是大学生完善自我的重要途径,既可以收获知识,又可以开拓眼界。”李秀峰老师进行了一场题为“论读书”的专题讲座,针对读书向同学们提出了许多非常建议,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多读书,读好书。

 

政府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