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社发院第六届“Welcome Party”中外学生联谊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6-10-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感召力,让留学生们感受到异乡的温暖,为学院中外全体新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机会,帮助同学们在紧张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10月28日晚,第六届“Welcome Party中外学生联谊会于后主楼2030室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是由学院研究生会与留学生共同举办。我院博士、普硕、MSW、MPA的同学们和留学生们欢聚一堂,度过了一个热情洋溢,和谐温暖的夜晚。

联谊会开始前,我院研究生会的同学们紧锣密鼓地布置场地,准备餐食,尽力为大家打造一个温馨和谐的派对现场。王佳蕊和王静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获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正式拉开了联谊会的序幕,成功地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随后的互动游戏环节进一步增进了中外学生的合作交流。扫码大作战作为预热游戏,迅速拉近了距离中外学生的距离,秘密时光机社发小曲库异口同声、“QQ糖接力赛快乐乒乓球等团队游戏为中外学生提供了交流的机会。

才艺秀环节,中外学生各展才艺,意味深长的诗歌朗诵、优美动听的尤克里里琴声、热闹欢快的小苹果舞蹈,一个接一个的精彩节目让热情洋溢的同学们齐声叫好。

化妆舞会环节将联谊会的气氛推向高潮。随着活力四射、节奏明快的舞曲响起,大家纷纷步入会场中心,或独自陶醉于自由的舞步,或两两谈笑轻盈起舞,大家心情放松,畅快地融入到舞会的欢乐氛围,联谊会最终在这优美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活动的举办使学院中外新生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收获了开心与欢乐。




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