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银河杯”乒乓球赛地学首胜 发布时间:2016-12-14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3日17:30分,此时是北京师范大学第三十届“银河杯”乒乓球赛,小组循环赛的第二天。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地理科学学部在与外文学院的对阵中,以3:1夺得比赛胜利。

经过短暂的热身,比赛在裁判一声令下中开始了。来自外文学院的选手在比赛开始不久就展开了攻势,我部的罗自奔选手打的比较保守。但当他摸清了对手的球路后,便抓住每一个扣杀机会,一个个急速有力的扣杀,让对手措手不及、乱了阵脚。最终罗队以11:3,11:4的成绩,夺得第一组男单比赛的胜利。

下一场的女单比赛,地理学部战败,地学、外文1:1暂时追平。来自资源学院的梅晓雯选手在比赛中,与对手的对决险象迭生,用高超的球技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但由于过于紧张,心理压力过大,比赛中失误过多,让原本不在话下的对手占了先机,不幸战败。但是,雯姐的实力是我们有目共睹的,相信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第三场比赛,姚远同学有着自己一套独特的打法,让对手措手不及,并以2:0赢得了第二场男单的胜利。第四场比赛是来自地遥学院的叶雅玲师姐,叶以其稳健的打法,不断推球,抓住对手的失误,猛力扣杀,稳稳的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就这样比赛结束了,地学以3:1赢得了胜利。地学的各位选手都表现的非常出色,相信他们能再接再厉,继续为地学部争得荣光。

 



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