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经管学院分团委书记沙龙 发布时间:2016-12-02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团干培训——分团委书记沙龙活动在京师大厦9406顺利召开。本次分团委书记沙龙由经管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璇老师主持,我们邀请到了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刘芳南老师作为主讲嘉宾。经管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袁博、陈家华,学生会主席杨季枫,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和经管学院的其他青年团学干部们参与了此次沙龙活动。

在张璇老师进行了简短的开场白之后,刘芳南老师开始从生命科学学院的工作经验和感悟介绍,着重讲解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团委构建,雪绒花使者建设,学习方面的工作建设,刘老师列举了生命科学学院在这几方面的主要成就和工作方法,为经管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经验。最后,刘芳南老师就生命科学学院出现的问题向经管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询问经验。

而后,张璇老师就刚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说明,重点说明了关于创新创业,研会工作,学工课题和社会实践活动在经管院的具体开展方式和效果,两个兄弟院系间加深了了解,交流了经验与教训。

在讨论环节中,我院分团委干部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并与生命科学学院的分团委干部进行热烈的讨论交流。刘芳南老师结合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为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各位干部们都有很大的收获。

最后,刘芳南老师在提名册上为我院题字,写出了对经管学院以及各位团学干部的美好的祝愿和鼓励。

分团委书记沙龙增强了兄弟院系分团委的合作交流,加速了团学干部的成长,为学院工作的开展注入更多新鲜活力,期待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的工作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