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19-2020学年度北京师范大学院系级团委工作考评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1

  2020年12月11日,2019-2020学年度北京师范大学院系级团委工作考评会在京师学堂圆满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骁老师、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孙薇薇老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郑淼文老师、校团委负责人、校团委专职团干部以及各院系级团委负责人参会。

 

  

  考评会分为上午、下午两场,会议伊始,各院系级团委负责人进行了团情团务理论测试。

  

  随后在院系级团委工作考评会交流答辩环节,全校30个院系级团委负责人依次围绕2019-2020学年度本院系级团委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展示。此次考评会由马骁老师、孙薇薇老师、郑淼文老师、校团委负责人和校团委专职团干部担任评委,对各院系团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就关心的问题展开了进一步交流。

  

  交流展示环节结束后,校团委负责人进行总结发言,对各院系级团委的工作成果表示了肯定。过去一年,北师大共青团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各院系级团委的紧密配合下不断推进改革,较好地完成了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本次工作考评会旨在促进校团委、各院系级团委之间的沟通,在经验分享、互相交流中共同进步、共同成长,使北师大共青团工作迈向新的阶段。

  

 

  北京师范大学院系级团委工作考评会每学年举办一次,旨在对过去一学年全校各院系级团委的工作进行交流展示和考评表彰。本次2019-2020学年度北京师范大学院系级团委工作考评会历时一天,并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