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驰骋球场,青春飞扬——第十八届研究生足球联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2022-04-29

  近日,北师大第十八届研究生足球联赛正式开赛。本届联赛共有来自28个学部院系的221名硕博研究生球员参加。十余支球队将在两个月内进行23场比赛,在驰骋球场、飞扬青春的过程中,为广大师生奉献一场场精彩的比拼。

 

 

 

 

 

 

 

 

  为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安全、顺利地举办本届研究生足球赛,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指导下,校研究生会组织院系级研究生会体育部、球队和裁判员等召开赛前说明会,就赛事疫情防控方案、赛程及抽签规则、纪律安全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

 

 

  春光明媚,青春正好。接下来,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和各学生社团,将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精心组织、有序开展各类体育联赛和健身活动,与广大同学一道在强健体魄的过程中放松身心、增强体质、增进友谊,以昂扬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投入学习和生活之中,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百廿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