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团委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院系级团委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2月23日,校团委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院系级团委书记例会,校团委专兼职团干部、院系级团委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进行了院系级团委书记任命仪式。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历史学院、统计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环境学院的新任团委书记与上一任团委书记进行了交接。

 


  团情永驻开新局,砥砺奋进启新章。校团委有关负责同志总结回顾了上一年度北师大共青团系统的整体工作,包括圆满完成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工作,建团百年之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紧密围绕中心,指导学生会组织及学生社团更好地团结凝聚、代表服务广大青年等。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讨论本学期校团委工作要点和近期工作部署,通过加强校院班多级团组织的贯彻联动,将北师大共青团工作推向新的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