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17-2018学年度学部、院系团委(团总支)考评暨工作交流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2

 

 

2018年11月30日,2017-2018学年度学部、院系团委(团总支)考评暨工作交流会圆满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处副处长严帅老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霄老师、校团委副书记于小雷老师、校团委各专职团干部以及各学部、院系团委(团总支)的主要负责人参会。

 

 

来自全校30个学部、院系团委(团总支)的主要负责人依次围绕一学年来本单位团组织开展的思想政治教育、基层团学组织建设、学生权益服务、校园文化活动以及对未来共青团工作的思考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评委分别就关注的问题与汇报人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

 

 

学部、院系团委(团总支)考评暨工作交流会每学年举办一次,旨在对过去一学年全校各学部、院系团委(团总支)的工作进行交流展示和考评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