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2

 

 

2018年12月22日14时,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化一教室顺利召开。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应到代表209人,实到代表198人,因事、因病请假11人,实到会代表超过应到会代表的三分之二。

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习文同志主持会议,大会共七项议程。

 

李习文同志主持会议

 

 

全体起立唱国歌

 

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小雷同志代表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作《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指出,经学校党委和团市委批准,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定于 2018 12 23 日正式召开。报告对大会召开的背景和任务、大会的筹备工作、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简要说明。

 

 

于小雷同志作《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代表资格审查组组长云丹桑珠同志代表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代表资格审查组作《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报告指出,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我校共青团33 个选举单位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充分酝酿,反复协商,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选举产生代表209名,均符合团章和《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有关规定,符合代表条件,代表资格有效。

 

云丹桑珠同志作《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务组组长孙宏业同志代表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关于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草案)》。

 

孙宏业同志作《关于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草案)》

 

接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及大会议程(草案)。

 

与会代表认真听会

 

举手表决环节

 

最后,会议宣布了大会注意事项,全体合影留念。

 

全体合影留念

 

会后,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于校团委115会议室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日程(草案),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推荐提名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并讨论了团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预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