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保卫处与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举行校领导接待日后续跟进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12月20日,保卫处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在邱季端体育馆校团委115会议室就校园安全治理问题进行座谈。保卫处处长丁玉山、副处长于勇、校学生会毛淇玮、田雨阳、校研究生会张毅、张宏途、柳丁琳、学部院系同学代表闫瑾、李梦颖、宫奕莹参与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丁玉山介绍了依据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等方案制定的校园综合治理方案。指出,目前校园综合治理主要面临两类问题:一是社会人员在校园内的管理问题;二是校园内交通管理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保卫处进行了大量的调研调查,从治安工作错措施、机动车治理措施和电动车管理措施三方面制定了具有针对性的校园综合治理方案,切实推动校园安全建设。

 

 

   丁玉山对校园综合治理方案介绍完毕后,校团委负责人作简单总结表示,保卫处老师们的调研充分,数据翔实,体现了职能部门对同学提出问题的重视,本次会议是对校园建设方案的讨论,将切实影响相关方面的决策,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地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历史学院闫瑾同学、校学生会田雨阳同学、校研究生会张毅同学分别提出目前宿舍内大厅集中充电可能具有一定的消防隐患、校门改造可能会给同学带来不便、外来人员进入校园及校内电动车管理等问题,保卫处丁玉山老师一一做出了答复,表示会与相关部门沟通协作,在保证安全的同时,尽量方便师生的生活。

   会议最后,校团委负责人表示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将牵头成立安全信息员大群,同学可以在群内及时反映校园安全相关问题,缩短问题解决流程,提升问题解决效率。

   本次座谈会是对“校领导接待日”活动中校园安全、电动车管理等议题的跟进。校团委、校学生会及校研究生会将继续与职能部门保持沟通,不断跟进相关问题的解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