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团委召开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2-16

  2月16日,校团委召开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了解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并部署校团委近期工作内容。校团委全体老师通过网络视频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向与会老师传达了学校于2月14日召开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对党中央、教育部和北京市等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和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向校团委与会老师进行了传达。

  随后校团委负责人根据学校安排部署了校团委近期工作内容,他指出要在发挥团属媒体阵地聚合优势,持续开展宣传引导工作的同时,制定《校团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分阶段制定重点突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在正式返校工作之前,要推进完成研究性和总结性的工作,及时修改分管部门的工作计划,做好分管工作调整预案,降低疫情对工作的影响,重点思考如何调整开展如京师杯、暑期社会实践等涉及到学生发展利益的工作内容。

  最后,校团委负责人要求校团委全体老师做好自身健康防护,严格按照学校和属地要求合理安排返程计划,自觉做好个人隔离,并按时上报每日自身健康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