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北师大举办第六届“最受研究生欢迎的十佳教师”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精神和给我校“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表彰深受我校研究生喜爱的先进教师典型,校团委、教务部(研究生院)、校研究生会于2023年3月至5月举办第六届“最受研究生欢迎的十佳教师”评选活动。


图片10.png

 

 本次评选活动中,27个院(系)共推荐35位教师参与评选,经过网络投票,20位候选教师进入现场展示环节。


图片11.png


 在现场展示阶段,教师们依次上台,在从容坚定的演讲中娓娓道来于北师大求学为师的过程,一个个传道授业解惑的故事令人印象深刻。精彩的展示结束后,200名学生评审依次投票。经过学生评审团代表收票、审核、计票、监督,最终评选出北师大第六届“最受研究生欢迎的十佳教师”(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人工智能学院王川老师、国际中文教育学院王学松老师、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王楠老师、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江建勇老师、天文系高鹤老师、文学院符鹏老师、法学院廖明老师、地理科学学部缪驰远老师、体育与运动学院屈国锋老师、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郭乙瑶老师。


图片12.png


 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评选活动作为北师大传播师道正能量的品牌之一,传承京师百廿育人传统,很好地实现了师生交流互动。为期两个月的评选过程中,广大同学得以充分了解教师们的从教生涯和出色业绩,感受教师们的师德风范和人格魅力,同时也为来自不同院系、专业的师生提供了互相借鉴学习、交流优秀经验的平台,促进师生共同感悟和诠释“四有”好老师的精神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