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铸就中国梦 北京师范大学青年运动主题展线上展厅正式开放
发布时间:2023-05-10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年前的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新征程上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一年来,北师大共青团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奋斗中激扬北师大的青春力量。

 鉴往知来。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赓续育人兴邦薪火,勇担教育强国使命,以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喜迎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校团委定于5月10日正式开放“高举团旗跟党走 青春铸就中国梦——北京师范大学青年运动主题展”线上展厅。


 线上观展入口:

 https://weixin.bnu.edu.cn/pub/url.php?id=1


 木铎传金声,悠悠百廿载。承载着变革图强、育人兴邦梦想的一代代北师大先进青年留下了永载史册的青春业绩。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当代北师大青年也必将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谱写属于北师大的青春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