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北京师范大学学生社团专项基金结项成果汇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02


各学生社团专项基金项目组: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北京师范大学学生社团专项基金申报的通知》的要求,为推进项目研究进度、总结前期与中期成果,督促各项目组按时、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工作,校团委社团工作部定于2023年12月进行结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材料报送

请项目负责人填写《北京师范大学学生社团专项基金结项报告》(见附件),于12月6日17:00前将《北京师范大学学生社团专项基金结项报告》电子版发送至bnuxtwstb2023@126.com(邮件名称和文件夹名称统一为:项目编号+项目名称),纸质版提交至校团委社团工作部办公室(学十六南侧校团委110办公室)。

校团委社团工作部将于12月7日-12月8日进行结项材料初审,于12月9日组织相关领域的专家对各项目提交的结项报告、答辩材料,结合现场答辩情况进行结项评审。结项评审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种。对于不合格的项目组,将责令改进。


二、经费报销

校团委社团工作部将为结项评审结果“优秀”和“合格”的项目提供报销(如结项评审结果“不合格”,则不予报销),报销工作将与结项工作同步进行。请于12月6日17:00前将审核通过的纸质报销材料提交至校团委社团工作部办公室。

重点项目总报销上限为2000元/项,一般项目总报销上限为1000元/项。总报销额度含中期报销钱款。报销材料提交要求将在学生社团专项基金联络群中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学十六南侧校团委110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58804234

联系邮箱:bnuxtwstb2023@126.com


校团委社团工作部  

2023年12月2日   



附件下载2023年北京师范大学学生社团专项基金结项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