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北师

第23届“追梦逐光,京师百社”学生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学生社团盛典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15

  12月15日,第23届“追梦逐光,京师百社”学生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学生社团盛典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晚上7:00左右,观众陆续入场就坐。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次盛典的到场嘉宾,并且播放了学联活动回顾视频。在同学们的欢笑和掌声中,第23届学生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学生社团盛典正式开始。

 

 

 

第一章:依依木铎情

 

  活力四射,青春飞扬,汗水挥洒在舞台,青春与梦想也绽放在舞台。你是否曾想过做一个superstar?515舞蹈社的舞者们用一支《ICY》让我们热血沸腾。
  默默不言,却又含情脉脉,木铎手语社用手语深情表白,一曲《让我留在你身边》,让我们感到,无言的爱,一样动人心弦。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行知学社带来的舞台剧《狄公断案传奇——跨越千年的七巧板》,还原了狄公探案的过程,带我们领会传统文化中惩恶扬善的价值观。
  吉他协会一曲《加州旅馆》,优美的女声将现场观众带入沉静的世界。

 

 

 

 

 

  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的“人气学生社团”的颁奖环节,春秋人文报社以总票数4909票获此殊荣,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团体联合会副主席李朝宇为其颁奖。

 

 

 

第二章:弦弦声声思

 

  活泼可爱,热情洋溢,漫有引力动漫社为我们带来了舞蹈《风华叶舞》,唤醒了每个人的动漫心。江山如梦,英雄豪杰,南山诗社带来的诗词吟唱《念奴娇·赤壁怀古》,古韵悠悠,勾起了现代人的怀古情。有一种传统艺术,它盛于当代,扎根民间,它就是相声。相声协会带来了相声《找堂会》,惟妙惟肖的模仿、生动幽默的语言引起阵阵笑声。以跆拳道动作加上舞蹈,跳出跆协的style,接下来,京师跆拳道协会带来了精彩表演《跆舞style》。

 

 

 

 

 

  评选十佳社长是师大多年来的一个传统,在播放的十佳社长宣传片中,大家感受到了“十佳社长”的优秀与魅力。在宣传片播放结束后,校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华鹏老师、校团委青年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鹏老师以及学生团体联合会副主席鲁希玮为十佳社长们进行颁奖。

 

 

  和观众互动的环节更是让全场的气氛更加活跃。观众们积极参与互动,有三位幸运观众还获得了精美礼品呢

 

 

 

第三章:熠熠百社辉

 

  新的一章,精彩还在延续。《京师社团篇视频》带我们回忆在社团中的点点滴滴;纸牌翻飞,灵巧指尖微动,便是魔法般的奇迹,BNU魔术社与北航Ace魔术社联合上演了扑克魔术《Amazing》;年少时那次最初的悸动,每次想起,都是一如往昔的羞涩,北航星月口琴社带来的口琴二重奏《小幸运》带我们重温那美妙的初恋时光。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水袖翩跹,华章汉服社的古典水袖舞 《佳人曲》,尽展佳人风采。

 

 

 

 

  接下来,是“优秀社团”的颁奖环节!由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郭萌萌老师、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贾懿然老师及学生团体联合会副主席程毹涵进行颁奖。

 

 

 

第四章:京师逐梦人

 

  皑皑雪峰,湛蓝湖泊,西藏有纯净的天空,有遍野的牛羊,还有热情的藏民朋友......雪域锅庄协会的舞蹈 《草原郭庄》带我们一览雪域风情。

 

 

  《十佳社团视频》向我们展示了十佳社团的风采;随后校团委兼职副书记许楠楠老师、校团委社团部副部长徐建凯老师为“十佳社团”颁奖。

 

 

  经过学联成员和学生社团同仁们的投票,学生团体联合会项目组组长李寒蒙荣获“学联年度人物”奖项。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团体联合会主席柴佳琪为其颁奖。

 

 

  晚会的最后,学联主席团、部长团全体成员为大家倾情奉献了学联的特别节目——舞蹈表演及歌曲《京师学联的日子》。

 

 

 

  开始的开始,我们满怀热情相聚于此。
  最后的最后,我们各自身披星光而去。
  十年后,再提起这场社团盛宴,我们不会忘记,每一个为它的成功举办而默默付出的你!

 

 

  青春流韵,我们在学生社团施展才华,将热情洒满天空;韶华不负,我们在学生社团张扬个性,将激情遍植红土。感谢所有嘉宾、学生社团成员、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的参与和支持!
  “让学生社团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北师学联人一直在路上,从未停歇。
  明年此时,我们相约,不见不散。